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硬件检测 > ReForce(刷新率锁定工具) > 软件简介
ReForce(刷新率锁定工具)

ReForce(刷新率锁定工具)

软件类型:
硬件检测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60 KB
软件类型:
2021-06-1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ReForce刷新率锁定工具是一款可以帮助您的电脑显示器刷新率锁定的强大工具,如果使用这款ReForce刷新率锁定工具可以让你锁定电脑屏幕刷新率来保护自己的眼睛视力。

ReForce(刷新率锁定工具)软件特性

  ReForce(刷新率锁定工具)是一款可以帮助您的电脑显示器刷新率锁定的强大工具,如果使用这款ReForce(刷新率锁定工具)可以让你锁定电脑屏幕刷新率来保护自己的眼睛视力。

ReForce(刷新率锁定工具)

基本简介

ReForce(刷新率锁定工具)

  和生命健康开玩笑可不好,面对着60Hz的显示器看一天和对着日光灯看一天并没有什么区别。所以,桌面刷新率和游戏刷新率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而以下提供的则是网络上多种锁定方法中个人认为比较好的几种。刷新率分为垂直刷新率和水平刷新率,垂直刷新率表示屏幕的图象每秒钟重绘多少次,也就是每秒钟屏幕刷新的次数,以Hz(赫兹)为单位。我们一般提到的刷新率通常指垂直刷新率。一般来说,如果刷新率在85Hz以上,人的肉眼就不会感觉到闪烁,这对保证用眼健康很有好处。

使用方法

  1.下载完成后不要在压缩包内运行软件直接使用,先解压;

  2.软件同时支持32位64位运行环境;

  3.如果软件无法正常打开,请右键使用管理员模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