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乐播放 > 超易打铃软件 > 软件简介
超易打铃软件

超易打铃软件

软件类型:
音乐播放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5.34 MB
软件类型:
2020-09-2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简单易用的学校打铃系统软件。学校以及一些企事业单位通常使用传统的电铃声或敲钟声作为上下班、上下课等作息时间信号。且不说人工打铃、打钟的繁琐,铃声的单调和乏味,光是那突然骤响的刺耳铃声就常常激起周围居民的不满。

超易打铃软件软件特性

简单易用的学校打铃系统软件。学校以及一些企事业单位通常使用传统的电铃声或敲钟声作为上下班、上下课等作息时间信号。且不说人工打铃、打钟的繁琐,铃声的单调和乏味,光是那突然骤响的刺耳铃声就常常激起周围居民的不满。一款学校作息自动打铃系统,屏弃那传统的铃声、钟声作为作息时间信号,而代之以现代化优美、怡人的环境音乐,大大优化工作、学习环境,使人们在紧张的学习、工作环境中得到放松。与电脑配合,可做到自动开机、自动播放、自动关机的无人值守全自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