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美容美发 > 1加1美容美发软件 > 软件简介
1加1美容美发软件

1加1美容美发软件

软件类型:
美容美发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1.17 MB
软件类型:
2021-06-2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1加1美容美发软件软件特性

本软件主要应用于中小型美发店, 现有顾客管理模块、商品管理模块、员工管理模块以及营业账目统计模块,另支持短信群发以及日常提醒等功能;在数据安全性方面具备很高的安全性。
【功能模块】
1、会员管理
软件支持“储折卡,赠款卡,计次卡,积分卡、套餐卡”五种卡类型,满足多元化的会员管理。
轻松实现会员的“发卡、充值、消费、挂失、补卡、退卡、查询”等业务。
2、商品管理
可以设置产品分类、采购、销售、盘点、统计功能。轻松管理店内的商品、实现进销存。
3、员工管理
可以分配给员工不同的用户名,密码,给员工分配不同的权限,员工使用各自的账号登陆;
通过考勤模块、员工提成模块的设置,随时生成常用考勤报表、提成报表。使员工管理更加方便;
4、账目管理
客户账目、员工账目、店铺账目、账目分析。让老板管理更轻松,实时了解店内经营情况,让每一个决策有据可依。
5、日常提醒
充值提醒,生日提醒,预约提醒、来电提醒、预计来店提醒、日常事物提醒、 强大的提醒功能帮助您记忆每一个重要的事件。
6、短信(微信)发送
软件支持短信、微信信息的发送。 每一笔消费都会第一时间发送给顾客,消费、充值账目一目了然,增加信任、避免纠纷。
短信支持群发、重要节日,生日祝福,消费提醒、充值提醒,活动提醒。每一个关爱都不能少。
7、数据安全
软件五重备份(软件所在目录、D、E盘、U盘、云盘),各有特点,数据无价,全面保证数据安全。
即使换电脑或者重装系统,都可以及时恢复数据继续使用。
8、软件操作
软件简单易操作,数据安全。配合常用功能快捷键的使用,加快操作速度。减少顾客等待时间。
9、软件界面
软件界面,大方美观,流程清晰。
10、营销活动
软件有强大的营销功能:
新客有礼、定金膨胀、呼朋唤友、消费抽奖、眠客唤醒、
分享有礼、分享领现、会员秒杀、会员储值、省钱礼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