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学习软件 > 资格考试 > 顶伯网络版考试系统客户端 > 软件简介
顶伯网络版考试系统客户端

顶伯网络版考试系统客户端

软件类型:
资格考试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14 MB
软件类型:
2021-08-0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顶伯网络版考试系统客户端软件特性

1、用户可设置考试类型,各类型题目的数量以及个体性分值以及考试时间。 2、可以记录试卷答题情况,上一题下一题可滑轮滚动操作,也可以快捷键操作。 3、考试结束后可即时查看得分,以及做对和做错的题目,正确答案,用户选择的答案以及解析都会显示出来。 4、用户可查看每次考试的得分情况,以及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还可以查看试卷、重做试卷。 5、系统可以对用户做错的题目按题目类型以及错误次数进行分类,用户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练习。 6、用户可以把自己的题目录入到系统中去,既可以录入Excel题目,也可以直接导入Word题目。 7、用户可以对题库中的所有题目进行练习,练习时可及时查看答题情况,查看正确答案以及解析。 8、管理端录入题目,发布考试任务,客户端参加考试,进行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