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办公软件 > 容信办公系统 > 软件简介
容信办公系统

容信办公系统

软件类型:
办公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4.75 MB
软件类型:
2021-12-0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容信是一个专门为企业打造的以通信为基础的协同办公平台,拥有消息,通讯,应用,移动展示四大功能,帮助企业降低沟通与管理成本,提升办公效率。还能够防止企业通讯数据、办公资料的泄露,保障企业信息安全。容信是一个专门为企业打造的以通信为基础的协同办公平台,拥有消息,通讯,应用,移动展示四大功能,帮助企业降低沟通与管理成本,提升办公效率。还能够防止企业通讯数据、办公资料的泄露,保障企业信息安全。

容信办公系统软件特性

容信是一个专门为企业打造的以通信为基础的协同办公平台,拥有消息,通讯,应用,移动展示四大功能,帮助企业降低沟通与管理成本,提升办公效率。还能够防止企业通讯数据、办公资料的泄露,保障企业信息安全。

容信办公系统

容信构建了企业的四大中心,分别为“消息中心”“通讯中心”“应用中心”“移动展现中心”,让企业员工围绕容信就可以进行高效的工作,帮助企业降低沟通与管理成本,提升办公效率。
消息中心
[高效沟通]支持单聊、群聊和密 聊,消息类型丰富化,消息已读未读一目了然。
[办公快捷通知]与企业OA系统无缝对接,让员工打开容信就可以快速的浏览到关于工作的所有消息。
[多端同步]支持Mac、Windows、iOS、Android多个平台,多个终端配合使用,互传文件,不遗漏任何一 条消息。

容信办公系统更新日志

容信5.3.2
1.【新增】26消息类型
2.【新增】voip通话,美颜功能
3.【优化】离线消息处理撤回
4.【修复】不同设置消息撤回返回id不正常问题
5.【修复】拉取消息解析字段赋值问题
6.【修复】增加onLoginInfo回调注入,修复onLoginInfo无返回的问题
DEMO:
1.【新增】美颜功能
2.【优化】优化代码
3.【修复】会议加入卡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