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客服系统 > 火烈云客服 > 软件简介
火烈云客服

火烈云客服

软件类型:
客服系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0.81 MB
软件类型:
2021-12-1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火烈云客服是一款专业的客服软件,为用户提供智能服务营销功能,可以快速对接多种渠道,通过网页、QQ、微信、邮箱、微博等与客服联系,提高服务效率。

火烈云客服软件特性

火烈云客服主要为企业用户提供集企业网站、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企业app等多端融合于一体的、绑定方式便捷的SAAS客服系统及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兼具大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技能。通过绘制用户画像实现精准营销,通过不断训练算法模型,提升机器人客服接待效率和准确性,致力于打造企业专属的智能客服系统。
  本项目可服务于教育培训、生活服务、文化娱乐、金融/政府机构、生产制造、建筑装饰/房产、医疗美容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