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学习软件 > 中学教育 > 丹朱围棋教室软件 > 软件简介
丹朱围棋教室软件

丹朱围棋教室软件

软件类型:
中学教育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99.86 MB
软件类型:
2021-03-2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让你的孩子在手机端就可以和别的小朋友进行棋艺较量,丹朱围棋教室软件,让围棋成为孩子生活中的好朋友,在线学习围棋,在线对弈,围棋的乐趣就在这里,快来下载吧

丹朱围棋教室软件软件特性

让你的孩子在手机端就可以和别的小朋友进行棋艺较量,丹朱围棋教室软件,让围棋成为孩子生活中的好朋友,在线学习围棋,在线对弈,围棋的乐趣就在这里,快来下载吧
丹朱围棋教室软件特色
支持人机对弈,两人对弈,联网对弈。人机对弈可选择多个难度级别。
支持摆设棋局,载入、保存对局文件。
支持形势分析和数子功能。
打谱模式可载入 SGF 格式的棋谱文件,支持棋谱研究和习题练习。
内置棋谱下载功能。
可以选择点击落子的方式,放大棋盘或直接落子。
提供多种风格的棋子和棋盘。
更多功能:让子设置、电脑提示、无限悔棋,等等
优势
1、网络竞技场增加对局、在线列表。所有用户均可通过在线列表邀请其他用户进行对弈。
2、棋力等级25-16级的用户使用快速对局功能时,只能与超人进行对弈练习。
3、棋力等级15级以后的用户使用快速对局功能时,将优先与等级分相近用户匹配。若不能找到合适对手,则与超人进行对弈练习。
4、开放欢乐操场,操场内的《围棋找不同》小游戏开放测试,更多围棋小游戏正在陆续添加中。
小孩学围棋多久合适
围棋是一个可以陪伴孩子终身、不断精益求精的爱好,但我们不鼓励家长把成为职业棋手作为孩子学围棋的目的,而是希望孩子们通过三年左右的围棋系统学习,来培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综合思维能力;锻炼毅力和意志;培养正确对待成功与失败的良好心理素质。在小学四年级以下,孩子的学习任务并不是很重,完全有能力接受围棋兴趣课的学习任务;而四年级后,随着功课负担的加重,升中压力的增大,继续在围棋上花大量的时间未必可取。即使此时孩子在同龄人中即使不能达到更高的围棋水平,父母也没必要强求,因为孩子在之前三年左右的学棋过程中,至少已经学到了如何用一个认真负责的态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一件事情,这样的经历对于孩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及人生活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