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浏览器 > mediawrap > 软件简介
mediawrap

mediawrap

软件类型:
浏览器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7 KB
软件类型:
2019-09-1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mediawrap 是一个很小的 Firefox 扩展。它能够将 ActiveX 控件方式的网页内嵌媒体转换成 Firefox 能够支持的 Plugin 方式,从而使 Firefox 也能够象 IE 一样正常播放 Wmplayer、Rmpl

mediawrap软件特性

mediawrap 是一个很小的 Firefox 扩展。它能够将 ActiveX 控件方式的网页内嵌媒体转换成 Firefox 能够支持的 Plugin 方式,从而使 Firefox 也能够象 IE 一样正常播放 Wmplayer、Rmplayer、QtPlayer 和 FlashPlayer 格式的媒体文件。当然,你的系统中首先要安装过相应的播放软件及解码器,比如,Windows Media Player 和 RealPlayer 等。
很多网站使用了 ActiveX 控件方式来播放网页内嵌媒体,但是Firefox 浏览器本身并不支持 ActiveX 控件。如果你经常在这样的网站观看视频或者听音乐,那么 mediawrap 扩展绝对是有用的。而且,mediawrap 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