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图片格式 > 闪电图片格式转换器 > 软件简介
闪电图片格式转换器

闪电图片格式转换器

软件类型:
图片格式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1.46 MB
软件类型:
2023-07-1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闪电图片格式转换器软件是一款万能的图片格式转换器软件

闪电图片格式转换器软件特性

闪电图片格式转换器软件是一款万能的图片格式转换器软件,支持批量图片格式转换、批量图片尺寸大小修改、批量美化图片(亮度/对比度,曝光度,月光色,油彩画,降低噪点等)、批量图片添加水印(可添加文字水印、图片水印),可以批量把罕见的图片转换成常用的图片格式,如HEIC转JPG,HEIC转JPEG,HEIC转PNG,HEIC转BMP,HEIC图片转PDF,同时还支持图片格式gif/tiff/tif/pdf/aai/art/avs/brf/cals/cin/cip/clipboard/cmyk/cmyka/dcx/dds/dib/dpx/eps/epdf/epi/epsf/epsi/ept/exr/fax/fits/gray/graya/hdr/hrz/info/jbig/jng/jp2/j2c/j2k/json/mat/miff/mono/mng/mpc/mpr/mtv/otb/palm/pam/pbm/pcd/pcds/pc/pcx/pdb/pfm/pgm/pict/png8/png24/png32/png48/png64/pnm/ppm/ps/psb/psd/ptif/rgb/rgba/sgi/shtm/sun/svg/tga/ubr/ui/uyvy/vicar/viff/wbmp/webp/xbm/xpm/ycbcr/ycbcra/yuv批量相互转换,给需要图片格式转换的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和快捷,整个转换过程都是在本地完成的,本地操作文件更安全!

闪电图片格式转换器


软件优点

1、支持批量转换;
2、一进入软件即可转换图片;
3、图片格式转换后,照片质量保持一致。


软件特性

1.支持图片批量转换。

闪电图片格式转换器软件内置图片转换器,支持图片批量转换,轻松一键转换。

2.更改批量图片的大小。

用户定义的参数,可以按比例缩放并按指定的大小调整大小。

3.支持形象美化

添加特效美化画面,调整画面的亮度/对比度、月光色、水墨画等效果,支持效果预览。


使用方法

1.双击电脑桌面上该软件的快捷方式,打开该软件。

2.在软件首页点击“格式转换”,选择“添加文件”

3.在这里,我们在电脑中选择一张图片并打开它。

4.然后我们在界面中设置转换后的格式。

6.然后设置输出目录。

7.最后,点击“开始转换”


安装步骤

1.在这个网站下载这个软件,解压压缩包得到图文并茂的exe文件。

2.双击exe文件,然后单击“自定义安装”选项。

闪电图片格式转换器下载

3.在这里,我们看到软件的默认安装位置在驱动器c上。我们可以单击“浏览”来更改位置。

4.这里,我们在D盘上选择一个位置,然后单击OK。

5.然后单击立即安装。

6.正在安装软件。

7.软件安装完成。

闪电图片格式转换器官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