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输入法 > 打字练习 > 八哥五笔打字员 > 软件简介
八哥五笔打字员

八哥五笔打字员

软件类型:
打字练习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8.38 MB
软件类型:
2023-09-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八哥五笔打字员是国内最好用的五笔打字教学软件之一,具有界面美观、使用简单、功能完备等特点。一、标准指法动画教学,帮助您从一开始就能掌握最正确的指法,提高您一生的打字速度。二、由浅入深的五笔86版、五笔98版打字教学,即时提示五笔编码、编码规则、字根拆分,更有独创的空心字笔画提示功能,真正做到轻轻松松学习、快快速速掌握。三、文章练习提供定时、定量、定速三种练习方式,词组提示及文章听打功能可以实实在在地提高五笔打字的实战能力。

八哥五笔打字员软件特性

八哥五笔打字员是国内最好用的五笔打字教学软件之一,具有界面美观、使用简单、功能完备等特点。八哥五笔打字员是一款打字练习的软件,该软件的界面美观、操作起来非常方便,最重要的是它的功能完备,是国内最好用的五笔打字教学练习软件,八哥五笔打字员电脑版让数百万人通过本软件轻松学会五笔打字!

八哥五笔打字员


软件基础简介

八哥五笔打字员电脑版提供多种汉字输入法让您选择,包括五笔输入法86版、五笔输入法98版、二笔输入法、双拼输入法、大众形音输入法,请在“帮助”中选择您喜爱的输入法。

软件运行在屏幕分辩率为800*600;屏幕属性为windows标准(小字体)下有最佳视觉效果。

八哥五笔打字员下载


软件特性

1、标准指法动画教学,帮助您从一开始就能掌握最正确的指法,提高您一生的打字速度。
2、由浅入深的五笔86版、五笔98版打字教学,即时提示五笔编码、编码规则、字根拆分,更有独创的空心字笔画提示功能,真正做到轻轻松松学习、快快速速掌握。
3、文章练习提供定时、定量、定速三种练习方式,词组提示及文章听打功能可以实实在在地提高五笔打字的实战能力。
4、完善的互联网打字竞赛功能,自动上传个人打字成绩,可以随时随地查看自己的成绩纪录及进步曲线图,并自动参与全国权威的打字竞赛排名。打字竞赛可以使用任何输入法,也适用于企业员工打字竞赛测试。
5、完全免费原则,没有任何功能限制;无论您是刚开始学习五笔,或者是有一定五笔基础想进一步提高打字速度,本软件都将给你带来极大益处。

八哥五笔打字员官方下载


 软件优点
作为一个深受欢迎的打字教学软件,除了提供齐全的功能外,本软件还有别的练习软件所不具备的四处闪光点:
1、指法练习:动画教学,标准盲打指法提示。
2、打字练习:提供速成教程,不用再看书本,按F1键即时提示五笔编码、编码规则、字根拆分。
3、文章测试:词组动态提示,见词打词,不成词组才打单个汉字,实时编码帮助,并提供三种测试方式:定速测试、定时测试、定量测试。特别是测试时提供爆炸动画和声音,让枯燥的文章测试也一样充满乐趣(每打对一个字或词,该字或词就会被炸掉)。
4、更有趣味:除了本身提供一个打蚊子游戏外,还集成了《丁丁五笔字典》、《丁丁中国象棋》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