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DLL文件 > vcruntime140.dll > 软件简介
vcruntime140.dll

vcruntime140.dll

软件类型:
DLL文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 KB
软件类型:
2023-07-2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vcruntime140.dll文件是一种微软系统重要的dll文件,如果你的电脑显示没有找到vcruntime140.dll文件或者丢失vcruntime140.dll文件等信息,你可以下载vcruntime140.dll文件文件来解决上述

vcruntime140.dll软件特性

vcruntime140.dll文件是一种微软系统重要的dll文件,如果你的电脑显示没有找到vcruntime140.dll文件或者丢失vcruntime140.dll文件等信息,你可以下载vcruntime140.dll文件文件来解决上述问题,有需要的朋友欢迎下载使用!

vcruntime140.dll


软件基础简介

1、如果运行时vcruntime140.dll不存在或修补程序损坏,某些程序或游戏将无法正常工作。

2、安装过程中,计算机上有蓝屏、无声和桌面。如果出现多种症状,

3、包括在Vcruntime140d、dll或计算机上找不到vcruntime140d、dll等,请立即下载补丁。

4、没有残留文件,更加的干净纯粹,彻底的卸载干净,不会影响你的电脑文件。


软件特性

1、必备

软件可以帮助用户们运行各种重要的程序,软件是运行必不可少的。

2、通用

所有因为丢失了组件无法运行的情况都可以下载dll文件进行解决。

3、强大

各种因为组件文件丢失的问题都可以轻松的进行解决,功能很强大。

4、高效

有效的解决问题,高效率的处理,避免可能会存在的问题。


使用方法

1、下载文件Vcruntime140.dll文件到您的桌面上。

2、将Vcruntime140.dll文件放到提示丢失的文件的程序目录下。

3、如果第2步是行不通的。将文件Vcruntime140.dll文件到系统目录下:

C:WindowsSystem(Windows 95/98/Me)

C:WINNTSystem32(Windows NT/2000)

C:WindowsSystem32(Windows XP,Vista)

C:WindowsSystem32(Windows 10/8/7/2008r2/2012)

C:WindowsSysWOW64(Windows 10/8/7/2008r2/2012)

单击开始,选择运行,输入regsvr32 Vcruntime140.dll并按下回车,之后会弹出注册成功信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