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优化软件 > qtcore4.dll > 软件简介
qtcore4.dll

qtcore4.dll

软件类型:
优化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76 KB
软件类型:
2019-05-2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qtcore4.dll是动态链接库(Dynamic Link Library或者Dynamic-link library)的缩写,是微软公司在微软视窗操作系统中实现共享函数库概念的一种实作方式。qtcore4.dll错误危害系统文件qtcore4.dll出错,是由于木马病毒、或不小心下载了流氓软件被感染所致。

qtcore4.dll软件特性

qtcore4.dll是动态链接库(Dynamic Link Library或者Dynamic-link library)的缩写,是微软公司在微软视窗操作系统中实现共享函数库概念的一种实作方式。qtcore4.dll错误危害系统文件qtcore4.dll出错,是由于木马病毒、或不小心下载了流氓软件被感染所致。而该文件又是系统/程序正常运行的前提条件,所以一旦不幸被感染,通常会伴随下几种情况:1、桌面图标无法删除2、网络游戏打不开3、电脑无故蓝屏,4、电脑没声音,5、桌面无法显示。6、主页被修改为网址导航使用方法1.直接拷贝该文件到系统目录里: 1、Windows 95/98/Me系统,将此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目录下。 2、Windows NT/2000系统,将此文件复制到c:WINNTSystem32目录下。 3、Windows XP/WIN7系统,将此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2.然后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此文件名称",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