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素材库 > PPT模板 > 金钥匙背景PPT模板 > 软件简介
金钥匙背景PPT模板

金钥匙背景PPT模板

软件类型:
PPT模板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92 KB
软件类型:
2020-06-2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金钥匙背景PPT模板下载,提供金钥匙背景PPT模板免费下载。洁白的底图中间为蓝灰色长条,一只手拿着一把金钥匙,作为PPT模板背景图片。zol提供教育培训ppt模板免费下载。

金钥匙背景PPT模板软件特性

金钥匙背景PPT模板下载,提供金钥匙背景PPT模板免费下载。洁白的底图中间为蓝灰色长条,一只手拿着一把金钥匙,作为PPT模板背景图片。本幻灯片模板,适合用于制作:教育培训幻灯片,企业新员工培训PPT,学习方法及成功之路相关幻灯片;金钥匙背景PPT模板一直以来是通用PPT下比较优秀的PPT模板之一。对于PPT小白用户来说,单独做一个比较美观的PPT是比较花费时间的。有了金钥匙背景PPT模板,你只需要在模板里面简单修正信息即可,从而节省大量的工作时间,提高整体工作效率。zol提供教育培训ppt模板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