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网络硬盘 > UC网盘客户端 > 软件简介
UC网盘客户端

UC网盘客户端

软件类型:
网络硬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5.26 MB
软件类型:
2021-12-3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UC网盘是一款基于UC浏览器的云存储服务,提供手机用户数据存储,管理等功能。利用UC网盘电脑版,手机用户可以安全备份手机本地数据,免流量下载网络资源和论坛分享文件。

UC网盘客户端软件特性

UC网盘是一款基于UC浏览器的云存储服务,提供手机用户数据存储,管理等功能。利用UC网盘电脑版,手机用户可以安全备份手机本地数据,免流量下载网络资源和论坛分享文件。相关软件版本说明平台下载地址迅雷方舟1.8.2.60 官方安装版PC查看功能特色离线下载,快速下载省流量 离线下载是服务器代替用户到目标站点下载文件,并保存到UC网盘的一种下载方式。 服务器代替下载,无需挂机,不消耗手机流量; 热门下载资源秒下,瞬间完成下载任务。 文件在线查看,因HTML5而更强大 UC网盘充分利用HTML5特性,在线看小说、听音乐、浏览图片,无需下载,无需安装本地应用。 (注:在线查看功能仅限于U3内核版本浏览器) 从网盘上传,论坛分享免流量 论坛分享软件、音乐、图片,选择从UC网盘添加附件,UC网盘服务器帮您将网盘文件发送到目标网站,不消耗您的手机流量。 平台覆盖全,打通手机与电脑 UC网盘提供最大1T临时存储空间与100G永久存储空间,覆盖安卓、塞班、iOS、Java、WP等主流手机平台,并可以在电脑上访问。使用教程1、打开UC浏览器,主菜单→下载/应用→UC网盘,离线下载即位于右上角。 2、点击进入离线下载,点击“新建离线任务”,输入http、迅雷、ftp、电驴ed2k等资源的下载地址,点击【确定】即可。链接地址可以在电脑找好之后通过电脑上的QQ、微信发送到手机端的QQ、微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