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录屏软件 > OverSpeed > 软件简介
OverSpeed

OverSpeed

软件类型:
录屏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66 MB
软件类型:
2019-05-0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OverSpeed是一款十分神器并且强大的屏幕录制软件,使用这款OverSpeed超级轻量级屏幕录制软件可以随时随地的不占用后台内存实现屏幕随意录制的功能体验,马上下载吧。

OverSpeed软件特性

OverSpeed是一款十分神器并且强大的屏幕录制软件,使用这款OverSpeed超级轻量级屏幕录制软件可以随时随地的不占用后台内存实现屏幕随意录制的功能体验,马上下载吧。软件截图1 更新日志1.真正完全修复某些人全屏录制崩溃问题。2.增加混音、封装、转码(转换色彩空间)功能,依赖ffmpeg实现。3.当同目录下存在ffmpeg.exe时,会提示需不需要马上封装,当有录麦克风声音的情况会自动混音。4.增加屏幕和声音输入输出设备的选择功能,意味着你有多个屏幕和多个播放设备的时候,可以选择其中一个。5.从vs2013转使用最新的vs2015开发编译,并静态链接mfc库,意味着不再需要独立安装运行库了,还可能有神秘优化。6.改进字符编码问题中文路径已经能完美支持。7.增加掉帧容限,将减少提示录制跟不上停止录制的情况。8.不再支持32位。9.其他一系列各种小优化小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