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浏览器 > Beeie蜜蜂浏览器 > 软件简介
Beeie蜜蜂浏览器

Beeie蜜蜂浏览器

软件类型:
浏览器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19 MB
软件类型:
2019-05-0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Beeie 蜜蜂浏览器更快、更稳、更省的Beeie 蜜蜂浏览器发布!功能经典、设计简约、安全极速,一切从用户角度出发,遵循大众网民的使用习惯,有效地提高上网效率。

Beeie蜜蜂浏览器软件特性

Beeie 蜜蜂浏览器更快、更稳、更省的Beeie 蜜蜂浏览器发布!功能经典、设计简约、安全极速,一切从用户角度出发,遵循大众网民的使用习惯,有效地提高上网效率。Beeie 蜜蜂浏览器——上网就要如此简单!界面:简单、清爽、易用--避免了大量的功能按钮给用户带来的困扰!Beeie-蜜蜂浏览器是一款完全免费的浏览器,功能实用、体积小巧,简单易用,精心提供了多种贴心功能,包括:精简导航网页、浏览模式选择、操作快捷键、 鼠标手势、与IE收藏夹同步、收藏夹导入导出、广告智能过滤等;历史记 录、搜索记录、各种账号 密码等可以方便地即时删除, 保护您的上网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