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安全防护 > 远程控制 > seetong电脑监控软件 > 软件简介
seetong电脑监控软件

seetong电脑监控软件

软件类型:
远程控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07 MB
软件类型:
2019-04-1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seetong电脑监控软件是一款运行在PC端的专业远程监控软件,它是一款著名的云视频监控客户端应用,可以轻松实现远程监控网络摄像机和NVR设备,只需安装一个安卓模拟器就可以在电脑上运行了,经测试可完美使用。

seetong电脑监控软件软件特性

seetong电脑监控软件是一款运行在PC端的专业远程监控软件,它是一款著名的云视频监控客户端应用,可以轻松实现远程监控网络摄像机和NVR设备,只需安装一个安卓模拟器就可以在电脑上运行了,经测试可完美使用。seetong电脑监控软件简介:Seetong监控客户端软件是专门为手机用户设计的,方便用户随时随地对自己的设备进行实时监控、监听、对讲、抓拍、录像甚至进行云台操作。本手册详细介绍了 Seetong手机客户端的使用方法,当手机正确连接互联网后,打开 Seetong 手机客户端,您就可以对自己的设备进行实时监控,不管摄像机是安装在家里、办公室甚至室外。seetong电脑监控软件功能:视频预览通过将设备添加到视频播放窗口可以查看到设备实时视频,用户可以选择 1、4、9、16的分屏方式。播放视频时可以进行侦听、对讲、抓拍、录像等操作。侦听和对讲当前端设备带有音频功能并连接了音频输入输出设备时,可以进行侦听和对讲操作。侦听时只需要点击“声音”按钮即可。对讲时要求长按对讲按钮,稍后将详细描述。录像和抓拍视频预览时还可以对视频画面进行抓拍和录像。抓拍得到的图片以及录像得到的视频文件将被保存在手机中,方便用户浏览。云台操作用户在观看实时监控视频时,可以根据需要通过云台的远程控制将监控角度调整为最佳位置。操作包括:云台的移动(上,下,左,右,自动巡航,停止自动巡航,左上,右上,左下,右下)、调整摄像机镜头的光圈、焦距、变倍拉近和拉远摄像机视频。横屏模式和竖屏模式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横屏或者竖屏播放视频。二维码信息扫描通过扫描网页上的二维码,Seetong 客户端可以获取到设备的 ID、用户名和密码,当信息正确时会自动添加设备,从而使操作更加简单。报警控制支持报警信息开关和报警声设置,用户根据需要可配置。抓拍图片和录像文件分享支持本地相册和本地录像的文件分享。seetong电脑监控软件特色:1、该软件支持Android2、2及以上的版本。2、支持Wifi、3G、4G和GPRS网络。3、支持横屏和竖屏观看视频和相册。4、支持设备Wifi参数配置。5、支持1/4/9/16画面切换。6、支持通过扫描二维码添加设备。7、支持报警信息提示。8、支持设备别名。9、支持用户注册功能。0、支持按设备和按用户方式登录。11、支持预览音频监听、语音对讲、视频抓拍、录像和云台控制。12、支持图片和录像文件回放。13、支持修改设备用户名和密码。14、支持设备截图功能。15、支持抓拍图片分享,本地录像和本地相册批量删除功能。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