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翻译软件 > 金山词霸2019 > 软件简介
金山词霸2019

金山词霸2019

软件类型:
翻译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4.44 MB
软件类型:
2023-08-2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金山词霸2019是金山软件与谷歌联手推出的、面向个人用户的免费词典、翻译软件。金山词霸正式发布,新版在UI界面、功能设置、词典质量、翻译引擎等方面全面升级:完整收录《柯林斯COBUILD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全新机器翻译引擎、生词本全平台同步、本地词典专业优化、147本专业词典重新

金山词霸2019软件特性

金山词霸2019是金山软件与谷歌联手推出的、面向个人用户的免费词典、翻译软件。金山词霸正式发布,新版在UI界面、功能设置、词典质量、翻译引擎等方面全面升级:完整收录《柯林斯COBUILD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全新机器翻译引擎、生词本全平台同步、本地词典专业优化、147本专业词典重新。

金山词霸2019


软件基础简介

最简单的方式学英语!金山词霸“每日跟读”闪亮登场。

练口语——请跟词霸一起开口说。

针对不同级别初、中、高,各推送一句,智能的打分机制,每天进步一点,30天后大不同。

全部免费,想要高逼格,下载词霸,每天跟读专为你定制的名言、名著、演讲!


软件特性

【为什么要选择金山词霸】

【专注】砍掉过分负担,专注用户体验。

【权威】完整收录《柯林斯COBUILD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和《权威词典》的全部内容;包含500多万双语及权威例句与141本专业版权词典,小体量大容量。

【地道】与CRI合力打造32万纯正真人语音,支持离线语音和每日一句社区大咖语音动态。VOA专业听力、四六级考研真题听力,考试想不过都难!

【全面】每日更新悦读资讯,了解“歪果仁”新闻时事。提供原版英文小说和音频,边读边看边学。每日一句日,好文美图。

【实用】支持多种离线词典和发音,有网没网照样查。软件内点按任意单词即可显示翻译,同时可将单词加入生词本。生词本多终端云同步,利用艾宾浩斯记忆曲线全方位掌握生词。

【便捷】多种输入方式,“拍照取词”更能解放双手随时随地想查就拍!app内问题反馈、提建议、报bug,客服小妹随叫随到。


软件优点

—权威词典

收录朗文词典、柯林斯词典、牛津词典等140余本词典500万条双语例句,专业单词词义解释,满足小学初中高中四六级考研雅思托福商务学习需求。

—海量词汇

含大量词库,海量英汉词汇、近义词反义词相关词、支持词典词库下载,离线查单词离线翻译,满足学习翻译考试需求。

—翻译方便

支持拍照翻译、图片翻译、取词翻译、语音翻译、录入翻译,英译汉、汉译英、日语西班牙语多语言翻译。

—多身份定制

覆盖高中、四六级、考研、雅思、托福身份,支持个性化定制,一键同步学习计划,听说读写专项练习,智能背单词,提高记忆效率。

—真题助手

高考、四六级、考研历年考试真题试卷全覆盖,名师专业讲解,大数据分析试卷,单词频率、常考解释、必备考点全覆盖。

—听力训练

收录外研社、BBC、VOA、听力真题数10万权威听力资源,英美发音地道纯正,多场景听力练习。

新增英语每日一句,名师真人发音讲解,一对一纠音服务。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该软件并解压

2、打开软件安装包点击确认

金山词霸2019下载

3、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

4、等待安装完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