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图片格式 > GIF动画帧分离工具GifSplitter > 软件简介
GIF动画帧分离工具GifSplitter

GIF动画帧分离工具GifSplitter

软件类型:
图片格式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48 KB
软件类型:
2019-04-0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GifSplitter可以把GIF动画分解成单个图像帧。然后,您可以选择任何帧的GIF动画,并修改它们。 此外,GifSplitter将创建一个.gsf 文件,它可以在Magic ASCII Studio中使用。

GIF动画帧分离工具GifSplitter软件特性

GifSplitter可以把GIF动画分解成单个图像帧。然后,您可以选择任何帧的GIF动画,并修改它们。 此外,GifSplitter将创建一个.gsf 文件,它可以在Magic ASCII Studio中使用。因此,GifSplitter能够在Magic ASCII Studio里直接转换Magic ASCII码文件为ASCII艺术动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