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衣食住行 > 美团电脑版 > 软件简介
美团电脑版

美团电脑版

软件类型:
衣食住行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03.98 MB
软件类型:
2019-02-2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美团app来自中国最大的团购网站美团网官方推出的美团网手机客户端,美团app在美团消费一次就是一次信赖的过程,美团app美团一次,美一次让消费者享受超低折扣的优质服务。每天多单团购,为商家找到合适的消费者,给商家提供优质的互联网技术服务。

美团电脑版软件特性

美团电脑版来自中国最大的团购网站美团网官方推出的美团网手机客户端,美团电脑版在美团消费一次就是一次信赖的过程,美团电脑版美团一次,美一次让消费者享受超低折扣的优质服务。每天多单团购,为商家找到合适的消费者,给商家提供优质的互联网技术服务。

安装提醒:
1、该软件需要借助安卓模拟器才能在电脑上运行。
2、具体步骤:
第一步:在本页面下载的是安卓APK文件和安卓模拟器。
第二步:在你的电脑上安装安卓模拟器。
第三步:安卓模拟器安装成功后,直接双击APK文件,模拟器会自动安装此应用到安卓模拟器中。
第四步:安装完成之后,在我的应用就会出现这款软件的图标,直接点击图标即可运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