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阅读软件 > 微信读书电脑版 > 软件简介
微信读书电脑版

微信读书电脑版

软件类型:
阅读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0.05 MB
软件类型:
2023-08-3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微信读书电脑版在提供极致阅读体验的同时,为用户推荐合适的书籍,并可查看微信好友的读书动态、与好友讨论正在阅读的书籍等。zol提供微信读书电脑版下载。

微信读书电脑版软件特性

微信读书在提供极致阅读体验的同时,为用户推荐合适的书籍,并可查看微信好友的读书动态、与好友讨论正在阅读的书籍等。微信读书电脑版支持EPUB和TXT格式,你还可以随心个性化你的专属阅读风格。精心打磨,只为给你极致体验。帮你发现下一本适合你的好书。书海茫茫,不妨让微信好友来帮你完成筛选,快速找到优质好书。

安装步骤:

注:此版本为Android软件包+模拟器模式,

安装方式:

1、解压下载的Android模拟器包。

2、双击“模拟器.exe”文件,进入安装界面,用户可以点击“安装”选择系统默认的安装地址进行安装,也可以点击“自定义安装”自主选择安装路径,这里推荐自定义安装。

3、等待模拟器安装完成,然后点击“立即启动”打开模拟器。

4、进入模拟器主界面,点击右上角图标选择“本地APK安装”按钮。

5、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解压后的APK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6、之后软件就会进入安装中,需要稍等片刻,软件安装完成后,就会出现在我的软件列表中,点击图标就可以双击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