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图片处理 > 七彩色图片排版工具 > 软件简介
七彩色图片排版工具

七彩色图片排版工具

软件类型:
图片处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41 MB
软件类型:
2022-02-2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七彩色图片排版工具是一款专业的图片排版软件,通过设计图片模版可快速批量制作图片,在大量图片需要进行重复操作的情况下可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七彩色图片排版工具软件特性

七彩色图片排版工具是一款专业的图片排版软件,通过设计图片模版可快速批量制作图片,在大量图片需要进行重复操作的情况下可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支持按图片列表或子文件夹列表加载图片进行批量制作图片。 这是一款绿色软件,下载后双击解压缩就能使用,无需安装。 七彩色图片排版工具v6.0更新日志 1.优化图片处理过程,提升图片处理速度。 七彩色图片排版工具v5.1更新日志 1.新增批量处理多个文件夹功能。 2.优化图片处理过程,提升图片处理速度。

七彩色图片排版工具更新日志

七彩色图片排版工具v3.6更新日志
1.优化图片处理过程,提升图片处理速度。

七彩色图片排版工具v3.3更新日志
1.图片保存为JPG格式时,新增【色彩】选项,可选sRGB, RGB, CMYK,灰色等选项。

七彩色图片排版工具v3.2更新日志
1.图片保存为PNG格式时新增PNG-8格式选项。
2.在移动图层位置或缩放图层尺寸过程中,可按ESC键取消当前操作。

七彩色图片排版工具v3.0更新日志
1.新增创建【多宫格】图片。
2.新增设置图片分辨率DPI功能。
3.【贴图层】新增支持多选模式,同时新增复制,多选对齐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