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餐饮管理 > 美萍茶馆专家管理软件 > 软件简介
美萍茶馆专家管理软件

美萍茶馆专家管理软件

软件类型:
餐饮管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3.89 MB
软件类型:
2022-05-1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美萍茶馆专家是一款专为中小型餐饮企业设计的经营型管理软件,可在多种类型电脑设备上进行全触摸屏操作也可以键盘鼠标操作,界面简洁、操作直观、无需培训、技术成熟,完全切合茶馆行业特点,最优化消费点单流程,一单最快2秒完成,彻底解决点餐中的各种困扰,让茶馆收银真正又快又好;后台有完善的各项管理和强大的报表统计,让您的管理真正简单到底!广泛适用于中式茶馆、茶楼和茶餐厅等企业。

美萍茶馆专家管理软件软件特性

美萍茶馆专家是一款十分优秀好用的针对中小型餐饮企业推出的经营型管理辅助工具。美萍茶馆专家后台有完善的各项管理和强大的报表统计,软件界面简洁、操作直观、无需培训、技术成熟,完全切合茶馆行业特点,更优化消费点单流程,一单更快2秒完成,彻底解决点餐中的各种困扰,让茶馆收银真正又快又好。

美萍茶馆专家管理软件

美萍茶馆专家功能介绍:

1、全面触屏化操作,在不增加操作复杂度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操作和更强功能。

2、支持退换菜,赠菜,添加菜品等功能

3、支持挂单和取单功能。

4、支出收银端双屏显示。

5、支持后厨小票打印,前台账单打印

6、美萍茶馆专家最新版支持快餐外卖功能,强大的外卖管理

7、支持单菜品特价、会员价等优惠设置

8、收银结账支持现金、储值、银联卡、微信支付、支付宝、代金券和美团点评验券等多种付款方式联合结账。

9、会员实行分级管理,一张卡片同时支持折扣和储值功能。

10、会员卡支持磁卡、IC卡、ID卡

美萍茶馆专家软件特色:

强大的商品管理功能,商品分为单菜品、商品、原料和套餐4类。

有全面财务管理模块

支持套餐管理并且支持可灵活选择的可选菜品。

特价菜可以设置为某个日期段内的某个周几的当日的哪个时间段,灵活方便。

实用的会员价设置

完善的营业统计查询系统

可以实现分店连锁功能,会员通过TCP模式实现全部店面的充值和消费。

贴心的邮件自动备份和短信群发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