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DLL文件 > DLL修复小助手 > 软件简介
DLL修复小助手

DLL修复小助手

软件类型:
DLL文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55 MB
软件类型:
2023-07-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DLL修复小助手是一款dll修复工具,可修复系统丢失损坏的DLL文件,如果出现电脑系统中出现dll文件损坏或者丢失等问题就可以使用本软件来解决。

DLL修复小助手软件特性

DLL修复小助手是一款dll修复工具,可修复系统丢失损坏的DLL文件,如果出现电脑系统中出现dll文件损坏或者丢失等问题就可以使用本软件来解决。dll修复小助手最新版是一款实用的dll修复软件。dll修复小助手官方版有助于应用程序的本地化,解决平台差异,还可以用于一些特殊的目的。dll修复小助手最新版扩展了应用程序的特性,可以用许多种编程语言来编写,简化了软件项目的管理,可以用于一些特殊的目的。

DLL修复小助手


软件基础简介

1、扩展了应用程序的特性;

2、可以用许多种编程语言来编写;

3、简化了软件项目的管理;

4、有助于节省内存;

5、有助于资源共享;

6、有助于应用程序的本地化;

7、有助于解决平台差异;

8、可以用于一些特殊的目的。


软件特性

全面的DLL错误修复

简单操作和DLL免费下载

自动DLL更新

支持Windows 10/8.1/8/7/XP/Vista

支持20种语言


使用方法

在使用DLL修复小助手简单地扫描后,软件将会列出您的Windows系统中所有DLL文件中丢失的部分。

您可以使用一键修复或者进行选择性的修复,为了您使用的方便和轻松,DLL修复小助手有了DLL文件备份功能,当您修复以后还可以轻松的恢复任何改变。


常见问题

DLL修复小助手修复时间过长?

如何修复时间有可能过长,所以建议你将软件最小化等待,或者后台运行。


注意事项

DLL修复小助手软件修复DLL文件后必须重启计算机才可以完成修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