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学习软件 > 交规考试 > 好轻松驾考电脑版 > 软件简介
好轻松驾考电脑版

好轻松驾考电脑版

软件类型:
交规考试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5.66 MB
软件类型:
2023-09-2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好轻松驾考理论模拟考试软件可让用户在电脑上模拟轿车、客车、货车、摩托车考试,好轻松驾考软件都能满足你的要求,而且ta还支持多种练习方式,同时还有详细的考题分析,可以加深你对考题的印象,帮助你轻松通过理论考试!

好轻松驾考电脑版软件特性

好轻松驾考理论模拟考试软件可让用户在电脑上模拟轿车、客车、货车、摩托车考试,好轻松驾考软件都能满足你的要求,而且ta还支持多种练习方式,同时还有详细的考题分析,可以加深你对考题的印象,帮助你轻松通过理论考试! 适用车型 1.小车类(C1、C2、C3、C4、C5) 2.货车类(A2、B2) 3.客车类(A1、A3、B1、N、P) 4.摩托车类(D、E、F) 软件功能 题库选择:可以根据需要切换选择不同的车型,科目。 顺序练习:按题库顺序,循序渐进的进行有序的练习。 随机练习:电脑随机排序进行巩固性的加强练习,以便全面掌握所需要学习的知识点。 章节练习:按照各个章节的内容进行练习,以便逐个击破,确保覆盖面100%。 专项练习:将题库按一定规律分类归纳,方便用户练习。 强化练习:根据大量考试经验数据,总结出的必考题,易错题,集中强化练习,事半功倍。 错题练习:将用户答错的试题汇总,单独练习使用。 全真模拟:模拟真实考试界面,操作方式,出题规则。 考题分析:图片题,难记难懂的题都配有详细的解释,应试技巧,帮助学员快速理解记忆。 更新内容: 1.2023年,科目一科目四最新考题。 2.科目四,全真模拟(模拟考试)更新为10题多选题。 3.强化练习功能重新筛选难题错题更新部分考题。 4.新增满分考试专用题库,摩托车类科目四题库。 5.修复了一些已知的问题和用户体验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