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录屏软件 > freez屏幕视频捕捉 > 软件简介
freez屏幕视频捕捉

freez屏幕视频捕捉

软件类型:
录屏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24 KB
软件类型:
2017-08-3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freez屏幕视频捕捉绿色中文版是一款十分优秀的图像捕捉工具。freez屏幕视频捕捉绿色中文版功能强大、简单易用、免费的屏幕视频音频录制工具。最重要的是,它能够把声音也一起录制。

freez屏幕视频捕捉软件特性

freez屏幕视频捕捉绿色中文版是一款十分优秀的图像捕捉工具。freez屏幕视频捕捉绿色中文版功能强大、简单易用、免费的屏幕视频音频录制工具。最重要的是,它能够把声音也一起录制。 功能介绍 1.QQ群 威武猫m7可以全自动发送QQ群不占用人工。威武猫m7免费版支持同时发送微信群和QQ群哦! 2.微信群 威武猫m7可以全自动发送微信群不占用人工。支持同时发送微信群和QQ群哦! 3.新浪微博 威武猫m7可以全自动发布商品到新浪微博,威武猫m7免费版可以设置间隔等信息,采用独立线程发布与QQ群/微信不冲突! 4.数据来源 云端数据,监控QQ群(监控同行的QQ群),自选数据! 5.定时计划 开始发送,停止发送,暂停发送,继续发送,发送消息,关闭电脑。所有功能全部配置好就不需要守着电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