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ERP系统 > 工资管理软件-i人事 > 软件简介
工资管理软件-i人事

工资管理软件-i人事

软件类型:
ERP系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 KB
软件类型:
2022-05-06
立即下载

i人事,一体化HR SaaS管理软件、薪酬绩效专家。

工资管理软件-i人事软件特性

i人事,一体化HR SaaS管理软件、薪酬绩效专家。i人事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基于HR业务全流程、全场景化的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凭借专业、高效、前沿的软件应用实力及服务水平,i人事已帮助超过8000家中大型企业实现覆盖员工招募、入职、管理、发展、离职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

i人事充分发挥“科技+服务”优势,赋能企业价值创造者,提供连锁/制造/互联网等行业专属解决方案,i人事数据整合、分析能力强大,内部模块数据互通、互联,可快速帮助企业搭建一体化智能HR管理及人才发展体系,快速全面收集人才数据,通过智能报表,进行数据分析、预测,实时调整战略方向,为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i人事打造灵活、开放、兼容的生态体系,可与各类第三方平台与自建应用对接,目前,i人事可对接的“生态伙伴”包括钉钉、企业微信、飞书、国税系统、BI系统、数字合同、OA系统、CRM系统、财务系统等等,通过这些接口,i人事不仅促进了生态融合,还搭建了一条连接外部数据、业务原始数据的数据总线,充分连接HR、财务、业务,实现数据驱动的一体化HR管理闭环。


工资管理软件-i人事更新日志

i人事更新日志:
i人事4.0.0
1.多言版本
2.外出签到和审批固定流程
3.推广页面修改
4.税号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