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会员管理 > 德客会员管理软件 > 软件简介
德客会员管理软件

德客会员管理软件

软件类型:
会员管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4.54 MB
软件类型:
2018-01-0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德客会员管理系统是一款界面美观、功能强大的专业实用会员管理软件,是中小店铺会员管理、会员营销、库存管理、微信会员卡管理、收银记账、会员积分管理、连锁会员管理的必备管理工具。

德客会员管理软件软件特性

德客会员管理系统是一款界面美观、功能强大的专业实用会员管理软件,是中小店铺会员管理、会员营销、库存管理、微信会员卡管理、收银记账、会员积分管理、连锁会员管理的必备管理工具。 德客会员管理系统适用于商场、超市、美容美发、服装、餐饮酒店、教育培训、数码用品等多种行业。此系统结合移动互联网的云科技,基于SAAS模式 ,以会员管理系统为核心,整合微信、支付宝互联网平台,为中小店铺提供精准的营销及现代化智能管理,有效解决店铺运营成本高、获得新客户难、客户无法量化管理等需求,帮助店铺降低获得顾客成本,有效提升销售额及行业内影响力,让老板随时随地掌控经营。 德客会员管理系统功能 会员管理 会员属性设置,会员信息全面记录,支持会员信息批量导入导出; 会员卡在线充值、充次、挂失、补卡; 完整的会员属性设置,全面记录会员信息; 会员生日提醒、营销短信发送等功能; 支持会员头像上传; 会员分类和等级设定,还可以对会员标签分组,满足对不同会员的管理; 会员加减积分管理,积分兑换; 收银记账 扫码或输入商品助词码,快速商品结算。支持支付宝、现金、微信支付、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方式。可改价、挂单、取单,会员还可充值。 营销工具 可定期选择性向指定会员发送生日祝福、优惠活动、节日祝福等短信信息。支持微信会员卡设置及绑定,以便吸引更多粉丝。 库存管理 建立商品库存信息,包括商品信息和供应商销售, 能够在商品列表中心快速定位到某类、某种特性的产品。支持产品库存数量的盘点。 智能分析 可查看里销售报表、会员消费报表,支持数据列表与图表切换,报表数据显示直观清晰。 智能APP 会员管理系统APP,只要您手机安装了此应用,一部手机即掌一家或多家店铺。 德客会员管理系统价值 1.利用微信会员卡,达到快速吸粉目的。 2.客户信息精确统计,沉淀有效数据,更加精准定制定营销计划。 3.多营销渠道,促进会员进一步消费。 4.会员只需一部手机即可以享受会员优惠、支付。 5.建立广泛的合作渠道,客户体验大幅度改善。 德客会员管理系统特点 1.多应用终端,可以在PC端,APP、IPAD使用。 2.一次安装,自动升级,节约维护成本。 3.采用云储存服务方式,无需部置,注册即可以使用,无需担心数据丢失。 4.内置短信模块,积分或储值变化均可短信通知会员。 5.界面美观、功能简单易用,实现傻瓜式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