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CRM系统 > 纷享销客 > 软件简介
纷享销客

纷享销客

软件类型:
CRM系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2.99 MB
软件类型:
2021-09-2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纷享销客电脑版是一款便捷的管理工具,纷享销客以移动CRM为核心,移动协同办公、移动OA为辅助工具,提升企业销售业绩为目的,zol提供纷享销客电脑版下载。

纷享销客软件特性

纷享销客电脑版是一款便捷的管理工具,纷享销客以移动CRM为核心,移动协同办公、移动OA为辅助工具,提升企业销售业绩为目的,zol提供纷享销客电脑版下载。   

纷享销客

纷享销客-连接型CRM开创者;
以移动CRM为核心,以移动协同办公、移动OA为辅助工具,以提升企业销售业绩为目的,纷享销客帮助企业管理者轻松解决客户资源管理、销售外勤管理、销售过程管理、销售协同支持等一整套CRM管理难题,对内构建全流程的销售协作与管理体系,对外构建起与客户、上下游伙伴及产品的业务连接与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企业的整体销售能力和综合实力。
产品特色
[全自动销售流程]
多渠道线索全生命周期管理,通过对线索的质量进行筛选和资源配备,让有价值的线索转化成可追踪的商机,不断规范和复制最佳销售流程,提高成交率和客户满意度。
[拜访管理]
记录客户跟进全过程,提升销售拜访成功率。优化销售拜访路线,合理规划行程,解决拜访和客户联系无计划和时间上无序的问题。
[自定义对象]
支持自定义业务功能模块、业务字段及功能模块关联关系,满足客户对个性化业务的定制需求;支持多业务类型多界面,解决同一业务但具有不同信息需求的业务场景。
[移动端订单管理]
移动端订单收集,随时扫码下单,关联订单回款、发票、退货、实现交易闭环,不断达成交易,提升企业销售业绩。
[业务流程管理]
将企业业务流程和管理流程固化到CRM系统中,通过自动化的业务流程引擎驱动业务流转,促进企业业务流程标准化,同时降低员工培训学习成本,提升销售业务管理能力和效率。
[强大BI数据支持]
实时掌握企业营销动态变化,销售简报、数据看板、定制化报表等可视化图表一目了然,为企业进行360度全息数据分析。
[协同办公]
企信、考勤、审批、日志、日程管理等移动办公通讯功能均囊括在内,一款软件便可随时随地办公,省时、省力、高效。
[企业互联]
实现了企业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业务沟通与协作,包括业务沟通、通知下发、网盘共享以及订单管理等功能。
纷享销客-连接型CRM开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