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安全防护 > 远程控制 > TeamViewer > 软件简介
TeamViewer

TeamViewer

软件类型:
远程控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74 MB
软件类型:
2016-08-2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TeamViewer10是TeamViewer官方开发的TeamViewer系列软件中的完整版。是一个能穿透内网的远程控制,是在任何防火墙和NAT代理的后台用于远程控制、桌面共享和文件传输的简单且快速的解决方案。TeamViewer 10 是比较重大的更新,性能大幅提升!软件采用了个人用户免费,商业及企业团队收费模式。使用TV您可以几秒钟内连接到世界各地的任何电脑或服务器上,身临现场般地远程控制您伙伴的PC。

TeamViewer软件特性

TeamViewer 10 是比较重大的更新,性能大幅提升!软件采用了个人用户免费,商业及企业团队收费模式。使用TV您可以几秒钟内连接到世界各地的任何电脑或服务器上,身临现场般地远程控制您伙伴的PC。

性能显著提高:更快、更简单、更方便

1.在家中轻松实现远程打印
例如,从家中连线办公室,无需文件传输,即可用身旁的打印机打印出远程计算机的文件。这样一来即使重要文件被遗忘在办公室,您也能随时带着它们出席会议或拜访客户。

2.通过Microsoft Outlook轻松安排在线会议
现在,通过集成的TeamViewer按钮即可直接在Outlook日程表中安排在线会议。简单地将现有预约转换为TeamViewer会议,轻松发送可更新的邀请并附上必要的访问信息。

3.支持语音和视频*会话记录,确保完整存档
记录在线会议和远程控制会话,包括语音、VoIP和视频。适合您在短期和长期进行审订和培训。

*仅限带有许可证的连接。

4.远程语音和视频*
收听和观看远程计算机上的动态,包括系统声音、音乐或视频。现在,您可以一边进行在线演示,一边让参加者实时观看视频,具体情况取决于计算机性能和网络连接。

*仅限带有许可证的连接。

5.远程帐户注销
在TeamViewer Management Console中查看您TeamViewer账户的当前登录情况。如果您不小心忘记注销账户,那么当您在另一台设备上工作时,这些账户信息会关闭。

6.在远程访问后自动注销操作系统
如果连接关闭或中断,远程计算机会立即自动锁定。这能保证您刚才连接的Mac或Windows计算机不会受到未经授权的访问。

全新功能:TeamViewer Management Console
1.基于网络管理整个支持团队
2.集成TeamViewer Web Connector
3.扩展了TeamViewer Manager功能


Mac用户特别说明
Retina高分屏支持
MacBook Pro上的超清视觉体验:TeamViewer 8用户界面现在还支持Retina显示屏。

使用TeamViewer帐户数据的QuickSupport
在整合TeamViewer帐户的同时,为Mac创建个性化的TeamViewer QuickSupport。当您的客户运行该模块时,其数据将自动出现在您的计算机和联系人列表中。经过简短的确认(无需交换ID和密码)即可直连。创建支持会话之前,还可以使用聊天消息。

TeamViewer 使用说明:
两台电脑上同时运行 TeamViewer。首次运行时TeamViewer 会自动生成一个 ID 和密码。你需要输入对方的 ID 和密码就可控制对方的电脑了。此时你可以像操作自己的电脑一样来控制对方。对方系统托盘中有一个控制窗口,可以查看进入者的信息,双方可以语音,也可以结束连线。TeamViewer 可随时切换主控方和被控方,你只要把你的 ID 和密码告诉对方,对方就可以控制你的电脑了。

TeamViewer更新日志

TeamViewer 10.0 42650 更新内容:
文件可以在聊天窗口传送
聊天窗口最小标准被缩小
用户在一个设备阅读的消息,其他设备收到的相同消息也会标记为“已读”
提升聊天“新消息”工作流体验
网络会议开始时启用新介绍窗口
允许Surface Pro 3切换前后摄像头
其他细小改进和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