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二维码 > 二维码生成器绿色版 > 软件简介
二维码生成器绿色版

二维码生成器绿色版

软件类型:
二维码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71 KB
软件类型:
2016-08-2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二维码生成器,可以将数字,字母,码,汉字编码成二维码。二维码技术简单的说是通过手机拍照功能对二维码进行扫描,快速获取到二维条码中存储的信息,进行上网、发送短信、拨号、资料交换、自动文字输入等,二维码目前已经被各大手机厂商使用开发。二维条码/二维码(2-dimensional bar code)是用某种特定的几何图形按一定规律在平面(二维方向上)分布的黑白相间的图形记录数据符号信息的。

二维码生成器绿色版软件特性

二维码生成器,可以将数字,字母,码,汉字编码成二维码。二维码技术简单的说是通过手机拍照功能对二维码进行扫描,快速获取到二维条码中存储的信息,进行上网、发送短信、拨号、资料交换、自动文字输入等,二维码目前已经被各大手机厂商使用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