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卸载软件 > Iobit Uninstaller卸载清除工具 > 软件简介
Iobit Uninstaller卸载清除工具

Iobit Uninstaller卸载清除工具

软件类型:
卸载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6.76 MB
软件类型:
2023-09-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Iobit Uninstaller电脑版是一款类似的Windows添加/删除程序,Iobit Uninstaller体积小巧,功能强大,运行速度快,可靠性高。Iobit Uninstaller使用方法非常简单且是一款免费软件。Iobit Uninstaller电脑版能够有效地取代Windows自带的卸载功能。通过Iobit Uninstaller,你可以彻底卸载不需要的软件,不留下软件的相关信息,并且不会造成系统崩溃。

Iobit Uninstaller卸载清除工具软件特性

Iobit Uninstaller中文版是一款类似的Windows添加/删除程序。Iobit Uninstaller多国语言安装版使用方法非常简单,而且这还是一款免费软件,是广大用户们工作和生活的好帮手。Iobit Uninstaller中文版体积小巧,功能强大,运行速度非常快,可靠性很高。

Iobit Uninstaller卸载清除工具


软件基础简介

Iobit Uninstaller是一款功能强大且体积小巧的绿色软件,Iobit Uninstaller中文版能够有效地取代Windows自带的卸载功能。用户可以彻底卸载不需要的软件,不留下软件的相关信息,并且不会造成系统崩溃。

IObit Uninstaller是款轻巧的软件卸载工具,Iobit Uninstaller多国语言安装版虽然小巧可是五脏俱全,Iobit Uninstaller包含的功能有一键移除工具列(1-IObit Uninstaller Click Toolbars Removal)、批次移除(Batch Uninstaller)和强制移除(Forced Uninstall)等功能。

Iobit Uninstaller卸载清除工具下载


软件特性

Iobit Uninstaller中文版支持强制卸载和文件粉碎功能。

支持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IE浏览器、欧朋浏览器的插件卸载。一键卸载提升浏览器速度和安全。

支持批量卸载,支持强力扫描卸载。

支持浏览器插件评分评级。

100%免费,界面大方美观。


软件优点

强制卸载功能。遇到软件卸载失败的话,利用这个功能可以把软件强制卸载掉,而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指定软件的主程序名。

批量卸载软件。如果你和软件No1一样经常尝试各种软件话,批量卸载功能可以帮你节省很多时间。

使用简单高效的方式卸载浏览器中无用的工具条。

可以列出最近安装了哪些软件

能够告诉你哪些软件的体积非常臃肿,占据了大量硬盘空间。像这样的软件,建议都删除。

在界面的右键菜单中可以方便的查看软件安装文件夹。

卸载windows的补丁。


更新日志

+大顽固程序数据库删除顽固程序增加了30%

+扩展数据库删除50%更多的恶意/广告更安全、更清洁的浏览器插件

+固定创建系统恢复点的偶尔的失败之前卸载程序

+优化软件健康更直观的界面和简单操作

+更彻底地改善文件粉碎机粉碎文件

+添加新语言:阿塞拜疆

+固定已知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