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FTP软件 > Cyberduck > 软件简介
Cyberduck

Cyberduck

软件类型:
FTP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2.21 MB
软件类型:
2023-07-1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yberduck是一款用来联ftp服务器的软件,容许同时打开多个窗口,于是可同时连到多个服务器工作。

Cyberduck软件特性

cyberduck是一款用来联ftp服务器的软件,容许同时打开多个窗口,于是可同时连到多个服务器工作。当然也附书签,支持运行publicfile(FTP)服务器的EPFL文件列表。

Cyberduck


软件特性

cyberduck功能介绍:

Cyberduck是开放源代码的FTP及SFTP软件,基于GPL授权,拥有简单的操作界面,支持WebDAV和Amazon S3浏览与文件的传输等。专为Mac打造的Cyberduck整合了OS X系统的一些功能,例如Spotlight,Bonjour,QuickLook(3.0版本才支持)和Keychain(钥匙串)等。

Cyberduck同时也是一款经典免费的单栏视图Mac FTP客户端,拥有死忠用户N多。而现在官网上给Cyberduck的定位是:Cyberduck是一款Mac平台上自由、开源的FTP,SFTP,WebDAV,云文件,Google Docs和Amazon S3浏览器。

CyberDuck容许同时打开多个窗口,于是可同时连到多个服务器工作。当然也附书签,支持运行publicfile(FTP)服务器的EPFL文件列表。


安装步骤

1、下载压缩包后解压缩,点击Cyberduck文件,进入安装界面点击“安装”稍后完成

2、在安装前点击“Options”可以选择安装目录,选好后点击“OK”开始安装


使用方法

Cyberduck怎么上传文件

首先链接好ftp

进到文件夹内后,把要上传的文件拖到文件夹内

之后会弹出传输窗口,传输完成即可关掉,这时可以看到文件已经上传成功

这时可以右击对文件进行重命名,可见cyberduck确实是一款非常实用的ftp工具

Cyberduck更新日志

Cyberduck 7.4.0.32960

通过HTTP代理连接时验证主机名失败的错误修复程序
Bugfix MD5上传不匹配错误(阿里云对象存储服务)(10879)
错误修复不推荐的路径样式请求用法(AWS GovCloud)(10824)
错误修复默认使用虚拟托管样式访问第三方S3提供程序的存储桶内容
错误修复优化md5校验和计算(S3)(10278)
错误修复程序编辑文件后重新加载目录内容
将blob类型设置为block(Azure)的对象替换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