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浏览器 > 海旭安全浏览器 > 软件简介
海旭安全浏览器

海旭安全浏览器

软件类型:
浏览器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09 MB
软件类型:
2016-08-0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海旭安全浏览器是海旭集团推出的一款双核安全浏览器,该浏览器界面设计突出,不仅轻巧、安全快速,还具有网站名片识别、帐号登录在线同步收藏夹等强大功能,让您享受高速、流畅网页冲浪体验。海旭安全浏览器是海旭集团推出的一款轻巧、安全快速的双核安全浏览器,具有网站名片识别功能、帐号登录在线同步收藏夹。

海旭安全浏览器软件特性

海旭安全浏览器是海旭集团推出的一款双核安全浏览器,该浏览器界面设计突出,不仅轻巧、安全快速,还具有网站名片识别、帐号登录在线同步收藏夹等强大功能,让您享受高速、流畅网页冲浪体验。

【基本介绍】
海旭安全浏览器是海旭集团推出的一款轻巧、安全快速的双核安全浏览器,具有网站名片识别功能、帐号登录在线同步收藏夹。

【软件特点】
网站名片识别功能,引导您认准官网认证标识!
浏览器内置网站认证提交中心,可以提交网站给我们认证审核哦。内置IE7的超强内核 + 我们自主研发的H-X10内核(视频加速内核)
使您上网冲浪更快、在线看1080P视频不卡哦!

【使用方法】
界面简洁
采用仿360安全浏览器4.0经典版皮肤界面,舒适简洁
安全上网
经过多个杀毒软件的查杀,没有任何病毒
高速不卡机
无默认启动的网站或主页,通过双核引擎网页在线加载,上网更快速
网站名片识别
搭载了网站名片识别功能,引导用户认准官网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