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视频编辑 > 优酷iDo > 软件简介
优酷iDo

优酷iDo

软件类型:
视频编辑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74.57 MB
软件类型:
2021-11-2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优酷ido是一款简单易用性强的免费视频编辑软件。优酷ido操作简单、容易上手,每个想制作属于自己的视频的朋友都可以下载哦。zol提供优酷iDo官方下载。

优酷iDo软件特性

优酷ido是一款简单易用性强的免费视频编辑软件。优酷ido操作简单、容易上手,每个想制作属于自己的视频的朋友都可以下载哦。优酷ido集图片生成MV、视频剪辑、视频合成、视频上传于一体,自带有视频素材、可一键添加片头尾、音乐、边框、ido同时支持上传本地素材,制作好的图片MV、视频可上传到优酷、土豆随时随地管理自己的线上视频。

软件介绍

  优酷iDo是一款完全免费的由优酷土豆集团出品的视频剪辑制作软件。优酷ido功能强大,可以直接用优酷土豆账号登陆,支持视频编辑、视频上传与视频分享。三步、一分钟制作相册MV,内置边框、主题等素材,让图片、视频生动起来;支持视频剪切、拼接、配乐等,功能强大易操作;更支持一键上传到土豆网,分享到微博等第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