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电脑游戏 > 单机游戏 > 生存岛 > 软件简介
生存岛

生存岛

软件类型:
单机游戏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45 MB
软件类型:
2020-11-1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生存岛》是一款非常简朴的动作生存游戏。之所以会推荐,不仅仅是画面是像素的,目标单一,而是用单一的目标推砌起来的高难度。因为,它会让你知道,要做好一件简单的事情,实质是非常不简单的!游戏的上帝把我们”扔“到了冰川,并且不断消融,而我们的唯一方法,收集天上掉下来的雪花来增加冰川层数,生存限定的时间。

生存岛软件特性

《生存岛》是一款非常简朴的动作生存游戏。之所以会推荐,不仅仅是画面是像素的,目标单一,而是用单一的目标推砌起来的高难度。因为,它会让你知道,要做好一件简单的事情,实质是非常不简单的!游戏的上帝把我们”扔“到了冰川,并且不断消融,而我们的唯一方法,收集天上掉下来的雪花来增加冰川层数,生存限定的时间。虽然游戏的最基本目标就是上面这样,但是,如果就只有这样,那也实在太简单了,于是上帝又再次抓弄我们的主角,你在关卡里吃了某些雪花,是否发现了冰川,岛屿都下沉呢?这时你就发现原来上帝给我们的“大礼”就是这个,于是,在上帝的抓弄,自然环境的双重逼迫,我们是否能够逃过上帝的魔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