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图标制作 > 硕思Logo设计师 > 软件简介
硕思Logo设计师

硕思Logo设计师

软件类型:
图标制作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9.14 MB
软件类型:
2022-03-2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硕思Logo设计师是一款操作灵活简单,且功能强大的logo制作软件。 可以通过简单的点击就可以为网站、博客、论坛和邮件创建专业的logo、条幅、按钮、标题、图标和签名等。

硕思Logo设计师软件特性

硕思Logo设计师是一款操作灵活简单,且功能强大的logo制作软件。硕思Logo设计师可以通过简单的点击就可以为网站、博客、论坛和邮件创建专业的logo、条幅、按钮、标题、图标和签名等。
硕思Logo设计师提供了很多精心设计的模板和丰富的资源,为更好的创建logo艺术作品,用户可以导入图片并将SWF电影反编译到应用。

通过硕思logo设计师,在图像渐变、文本效果、阴影、发光、斜角、倒影等中有多种多样的logo图片样式。 根据logo使用方法,你可以通过适当的设置,导出或打印logo来满足不同的需求。程序提供了所见即所得的界面,在预览窗口中可以实时的查看logo图片。对于设计和创建logo图片,硕思logo设计师是你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