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照片处理 > 数码照片伴侣 > 软件简介
数码照片伴侣

数码照片伴侣

软件类型:
照片处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11 MB
软件类型:
2020-01-1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数码照片伴侣是款对数码照片进行修复处理的软件,处理后照片反差更鲜明,色彩更亮丽。算法经多次改良后,暗部细节得到最大程度的保留,拥有独有的暗部增补算法不仅增强了暗部, 同时令高光部分的表现更出色,对你的数码照片来说是款不错的选择!数码照片伴侣软件可以按照目录、多选文件方式成批处理照片文件,支持数码相机图像压缩格式.JPG文件和无压缩格式.TIF文件。另外,如果你喜欢的话,还可以使用本软件为.BMP、.GIF、.png文件添加你指定的日期。

数码照片伴侣软件特性

数码照片伴侣是款对数码照片进行修复处理的软件,处理后照片反差更鲜明,色彩更亮丽。算法经多次改良后,暗部细节得到最大程度的保留,拥有独有的暗部增补算法不仅增强了暗部, 同时令高光部分的表现更出色,对你的数码照片来说是款不错的选择!

基本简介

  数码照片伴侣软件可以按照目录、多选文件方式成批处理照片文件,支持数码相机图像压缩格式.JPG文件和无压缩格式.TIF文件。另外,如果你喜欢的话,还可以使用本软件为.BMP、.GIF、.png文件添加你指定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