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应用工具 > win7/XP局域网共享设置软件 > 软件简介
win7/XP局域网共享设置软件

win7/XP局域网共享设置软件

软件类型:
应用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76 KB
软件类型:
2023-08-0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win7/XP局域网共享软件去广告单文件版,绿包免费,无任何广告。同时兼容win7与XP,可以一键获取局域网在线电脑,一键共享文件、打开共享文件。zol提供win7/XP局域网共享软件下载。

win7/XP局域网共享设置软件软件特性

这款局域网共享设置软件去广告单文件版,绿包免费,无任何广告。同时兼容win7与XP,可以一键获取局域网在线电脑,一键共享文件、打开共享文件。真正实现了简单的win7与XP之间的共享。

win7/XP局域网共享设置软件

还可自定义公司的名称,成为你公司的专属共享软件。


软件特性

一键获局域网在线计算机。
一键共享文件夹和磁盘,
一键设置共享打印机,
一键开启远程和链接到远程桌面,
一键设置文件夹属性,让你共享文件更安全!
一键设置共享密码,让知道密码的人才能访问你共享的东西。


软件基础简介

win7/XP局域网共享工具是一款支持XP、WIN7、win10系统的一键局域网共享软件。局域网共享软件具有使用方便、操作简单的特点,一键开关闭局域网共享。局域网共享软件还安全加固了系统,并且修复各种打印机、网上邻居、工作组无法打开或者共享的问题。程序采用批处理制作,功能一键完成,简单高效。使用本软件开启或关闭共享后,必须重启计算机,否则可能无效。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最新安装包,按提示安装

2、安装进行中,完成即可

3、此软件为绿色版,无需安装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