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网络电视 > VST全聚合电脑版 > 软件简介
VST全聚合电脑版

VST全聚合电脑版

软件类型:
网络电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1.03 MB
软件类型:
2023-01-0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VST全聚合是一款智能电视软件以及普通电视软件,vst全聚合完美适配小米等盒子看直播/点播。自带几百套国内电视台直播,zol提供VST全聚合电脑版下载。

VST全聚合电脑版软件特性

vst直播软件电脑版是款媒体播放软件,支持一个频道多个源选择播放,播放分辨率随便切换,增加网络收藏,让用户用着放心,轻快随畅让您放心!一般的电视直播软件是收不到湖南卫视的,这款软件可以哦。周末想看湖南的直播节目不用再守着电视机啦。zol提供VST全聚合电脑版下载。

VST全聚合电脑版


VST全聚合电脑版更新日志

vst直播更新日志:

(2016/09/06 更新特点(1.7.9.4)
更新部分按钮UI增加播放器LOGO,修复解析动态加载BUG,优化播放加载慢的问题,支持窗口随意大小调整和记忆上次调整的窗口大小,增加支持显示或者隐藏列表功能,修复下载解码器卡住BUG;扩展浏览器打开软件功能(关联软件到URL协议,意思就是在浏览器点击URL可以直接启动本软件)

vst直播1.7.6更新内容:
1、支持本地和网络自定义(安卓手机客户端同步)
2.支持原力P2P播放
3.支持协议 rtsp,mms,rtmp,http,p2p
4.自带几百套国内电视台直播.
5.方便快捷简单及全能解码,自带升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