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网络硬盘 > 飞速网网盘下载器 > 软件简介
飞速网网盘下载器

飞速网网盘下载器

软件类型:
网络硬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13 MB
软件类型:
2016-01-0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现在很多网友会把资料上传到各种网盘中,飞速网是其中不亚于115的存在,不过资源稍微大点,就必须使用官方的下载工具了,RaySource客户端是Rayfile网盘(rayfile.com飞速网网盘)专用客户端! RaySource功能介绍: 1. 上传文件到您的网盘,可选择同一文件夹的多个文件进行批量上传; 2. 下载您想要下载的文件; 3. 上传和下载均支持断点续传; 4. 管理上传和下载的任务,可以查看历史记录; 5. 可限制上传和下载的速度; 6. 可进行语言设置,支持中英文界面切换; 7. 更方便的操作体验。

飞速网网盘下载器软件特性

现在很多网友会把资料上传到各种网盘中,飞速网是其中不亚于115的存在,不过资源稍微大点,就必须使用官方的下载工具了,RaySource客户端是Rayfile网盘(rayfile.com飞速网网盘)专用客户端!
RaySource功能介绍:
1. 上传文件到您的网盘,可选择同一文件夹的多个文件进行批量上传;
2. 下载您想要下载的文件;
3. 上传和下载均支持断点续传;
4. 管理上传和下载的任务,可以查看历史记录;
5. 可限制上传和下载的速度;
6. 可进行语言设置,支持中英文界面切换;
7. 更方便的操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