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编程工具 > Sublime Text > 软件简介
Sublime Text

Sublime Text

软件类型:
编程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6.3 MB
软件类型:
2023-05-2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Sublime Text 3中文版是Sublime Text2的升级版。Sublime Text 是一款流行的文本编辑器软件,有点类似于TextMate,跨平台,zol提供Sublime Text 3中文版下载 。

Sublime Text软件特性

Sublime Text中文版是Sublime Text2的升级版。Sublime Text 是一款流行的文本编辑器软件,有点类似于TextMate,跨平台,可运行在Linux,Windows和Mac OS X。也是许多程序员喜欢使用的一款文本编辑器软件。

Sublime Text


软件基础简介

Sublime Text官方版是一款功能相当强大的代码编辑器,当然也可以用作HTML等文字编辑器,Sublime Text界面简洁,支持多种功能,包括拼写检查,书签,完整的 Python API,Goto 功能,即时项目切换,多选择,多窗口等等,还有多种快捷操作可供使用,深受大众的喜爱。


软件特性

  1.语法高亮、代码提示补全、代码折叠、自定义皮肤/配色方案、多便签。

  2.代码地图、多种界面布局与全屏免打扰模式。

  3.完全开放的用户自定义配置与神奇实用的编辑状态恢复功能。

  4.强大的多行选择和多行编辑。

  5.雷电般快速的文件切换。

  6.随心所欲的跳转:快速罗列与定位函数/HTML的元素、跳转到指定行。

  7.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命令面板。

  8.Package Control(绝不可错过的扩展包管理器)。

  9.更换主题或配色方案。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最新安装包,一键安装

Sublime Text下载

  2、安装进行中,耐心等待,完成即可使用

Sublime Text官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