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数据库 > SQL Server 2012 > 软件简介
SQL Server 2012

SQL Server 2012

软件类型:
数据库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03 GB
软件类型:
2023-06-2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SQL Server 2012提供了一个云计算信息平台,sql2012能够快速在内部和公共云端重部署方案和扩展数据。zol提供SQL Server 2012中文版下载。

SQL Server 2012软件特性

SQL Server 2012提供了一个云计算信息平台,sql2012可帮助企业对整个组织有突破性的深入了解,并且能够快速在内部和公共云端重部署方案和扩展数据。zol提供SQL Server 2012中文版下载。


软件优点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主要服务:
— 通过 AlwaysOn 提供所需运行时间和数据保护;
— 通过列存储索引获得突破性和可预测的性能;
— 通过用于组的新用户定义角色和默认架构,帮助实现安全性和遵从性;
— 通过列存储索引实现快速数据恢复,以便更深入地了解组织;
— 通过SSIS改进、用于Excel的 Master Data Services外接程序和新Data Quality Services,确保更加可靠、一致的数据;
— 通过使用 SQL Azure 和 SQL Server 数据工具的数据层应用程序组件 (DAC) 奇偶校验,优化服务器和云间的IT和开发人员工作效率,从而在数据库、BI和云功能间实现统一的开发体验。


软件特性

1.Columnstore索引-这是SQLServer独特的功能。它们是为数据仓库查询而设计的只读索引。数据以扁平压缩的形式存储,大大降低了数据I/O和内存使用。

2.PowerView-这是一种强大的自主权BI用户可以创建工具BI报告。

3.大数据支持-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尽管它已经结束了。PASS(ProfessionalAssociationforSQLServer)微软宣布与会Hadoop的提供商Cloudera合作。一是提供Linux版本的SQLServerODBC驱动。主要合作内容是微软开发Hadoop连接器,即SQLServer也跨入了NoSQL领域。

4.SQLAzure增强-这和SQLServer2012年没有直接关系,但微软确实是对的SQLAzure以关键改进为例ReporintService,备份到WindowsAzure。Azure数据库上限提高到150G。

5.定制服务器权限-DBA可以创建数据库的权限,但不能创建服务器的权限。DBA如果开发组想要在服务器上拥有所有数据库的读写权限,他必须手动完成操作。SQLServer2012年支持服务器权限设置。

6.AlwaysOn-该功能将数据库的镜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用户可以为一组数据库做灾难恢复,而不是单独的数据库。

7.BI该功能用于替代语义模型“AnalysisServicesUnifiedDimentionalModel”是的。这是一种支持SQLServer所有BI混合数据模型的体验。

8.WindowsServerCore支持-WindowsServerCore是命令行界面Windows,使用DOS和PowerShell用户互动。它的资源占用更少,更安全,支持SQLServer2012。

9.增强审计功能-所有SQLServer所有版本都支持审计。用户可以定制审计规则,记录一些定制的时间和日志。

10.SequenceObjects-用Oracle人们总是想要这个功能。(sequence)根据触发器的自增值。SQLServe有类似的功能,identitycolumns,但是用对象实现了。

11.分布式回放(DistributedReplay)-类似于这个功能Oracle的RealApplicationTesting功能。不同的是SQLServer企业版本有自己的功能,使用Oracle如果是购买额外的功能。该功能允许您记录生产环境的工作状态,然后在另一个环境中重现这些工作状态。

12.增强的PowerShell支持-全部Windows和SQLServer管理员要认真学习PowderShell技能。微软正在大力开发服务器端产品PowerShell的支持。


安装步骤

1.打开下载的SQL Server软件安装包,鼠标右击压缩包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

2.等待压缩包解压完成。

3.打开解压的【SQL Server 2012】文件夹。

4.鼠标右击【setup】程序,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5.点击【安装】,然后点击【全新安装或向现有安装添加功能】。

6.点击【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