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硬件检测 > DebugView > 软件简介
DebugView

DebugView

软件类型:
硬件检测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87 KB
软件类型:
2023-07-1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debugview软件提供了一个简单的VC调试方案。可以通过debugview软件监控电脑上的运行数据,在软件上显示VC进程服务,在列表上查看debug当前的执行状态,用户可以时刻了解到编辑故障信息等。

DebugView软件特性

debugview软件提供了一个简单的VC调试方案。可以通过debugview软件监控电脑上的运行数据,在软件上显示VC进程服务,在列表上查看debug当前的执行状态,用户可以时刻了解到编辑故障信息等。这款软件允许您将进程错误的数据提取到日志文本中,并编辑日志中的故障信息,这有助于调整VC连接和VC启动方案。

DebugView


软件特性

1.debugview中文版支持windows xpp2,DebugView目前在windows xpp2中捕获内核模式的调试输出。

2.更突出的过滤器,更突出的过滤器

3.日志文件打包:当新日志文件选项中的日志文件达到指定的大小限制时,它开始换行。


软件优点

1.更多亮点过滤器:目前有10个亮点过滤器。

2.插入注释:一个新的菜单项,您可以在其中插入注释输出。

3.在其中看到的特殊调试输出字符串DBGVIEWCLEAR的clear输出。


使用方法

1.您可以提取服务器运行错误的数据。

2.支持在日志中记录排除的问题。

3.故障数据可以单独传输。


软件亮点

1.支持给VC添加附加注释。

2.提供的监控程序非常简单。

3.您必须在启动时单击同意以开始监控。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该软件并解压

2.打开软件安装包点击确认

DebugView下载

3.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

4.等待安装完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