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衣食住行 > Google Earth谷歌地球 > 软件简介
Google Earth谷歌地球

Google Earth谷歌地球

软件类型:
衣食住行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0.76 MB
软件类型:
2022-03-2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谷歌地球专业版(Google Earth Pro)是一款Google公司开发的虚拟地球仪软件,你可以在上面查看卫星图像、地图、各种地形地貌和 3D 建筑,包括外太空的银河系以及大洋峡谷,踏上前往世界任何角落的虚拟之旅,游览遥远的地方、漫步 3D 森林、穿梭时空、回到过去。谷歌地球专业版是一个 3D 互动球体,可用于协助您进行规划、分析和决策。Google地球专业版主要功能有打印高分辨率屏幕截图;使用大型 GIS 数据集创建地图;快速将上万个地址标注在地图上;制作自定义视频,分享给客户和用户;测量多边形或圆的面积;查看彩色图层中显示的人口特征、地块和交通流量数据。

Google Earth谷歌地球软件特性

谷歌地球专业版(Google Earth Pro)是一款Google公司开发的虚拟地球仪软件,你可以在上面查看卫星图像、地图、各种地形地貌和 3D 建筑,包括外太空的银河系以及大洋峡谷,踏上前往世界任何角落的虚拟之旅,游览遥远的地方、漫步 3D 森林、穿梭时空、回到过去。

谷歌地球专业版是一个 3D 互动球体,可用于协助您进行规划、分析和决策。Google地球专业版主要功能有打印高分辨率屏幕截图;使用大型 GIS 数据集创建地图;快速将上万个地址标注在地图上;制作自定义视频,分享给客户和用户;测量多边形或圆的面积;查看彩色图层中显示的人口特征、地块和交通流量数据。

谷歌地球专业版7.1新功能:
1.可供打印和保存丰富且带注解的图像。
2.重新设计打印流程
3.Viewshed/Line of Sight地标分析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