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频处理 > ViaVoice中文语音识别 > 软件简介
ViaVoice中文语音识别

ViaVoice中文语音识别

软件类型:
音频处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18.86 MB
软件类型:
2019-10-1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ViaVoice是IBM出品的一款智能语音识别软件,可以让你说话控制电脑,非常强大!IBM ViaVoice 是坊间备受用户推崇的一款声控软件(语音识别软件),极大简化了人们操作电脑的流程。IBM ViaVoice 是 IBM 公司开发的高性能的语音识别系统。

ViaVoice中文语音识别软件特性

ViaVoice是IBM出品的一款智能语音识别软件,可以让你说话控制电脑,非常强大!IBM ViaVoice 是坊间备受用户推崇的一款声控软件(语音识别软件),极大简化了人们操作电脑的流程。
IBM ViaVoice 是 IBM 公司开发的高性能的语音识别系统。它由语音板、口音适应程序、IBM ViaVoice 属性、麦克风设置向导程序、词汇管理器及联机参考手册等6个部分组成。ViaVoice 的基本用法虽然不是太难,但是在安装之后还不能立即使用,因为这时计算机还不“认识”你的声音,只有在通过口音适应程序建立了针对你个人口音特点的模型后,才能有效地开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