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浏览器 > 皇帝浏览器 > 软件简介
皇帝浏览器

皇帝浏览器

软件类型:
浏览器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2.14 MB
软件类型:
2019-03-2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皇帝浏览器是一款由king123网站出品的极速浏览器,基于谷歌开源的Chromium浏览器稳定版为基础,在此基础之上开发的皇帝高速浏览器。拥有谷歌Chrome浏览器的绝大部分特点,比如安全、极速、简介、插件扩展功能强大。若是喜欢皇帝浏览器可以在中关村在线下载。皇帝浏览器是基于chrome开发的,具备chrome浏览器的基本上所有特性:(比如安全、极速、插件扩展安装)。

皇帝浏览器软件特性

皇帝浏览器是一款网页极速浏览器,基于谷歌开源的Chromium浏览器稳定版为基础,在此基础之上开发的皇帝高速浏览器。拥有谷歌Chrome浏览器的绝大部分特点,比如安全、极速、简洁、插件扩展功能强大等。

软件功能:
1.支持收藏云同步:
使用谷歌帐号可以登录皇帝浏览器,可以实现收藏夹、个人设置、扩展等的自动云同步,安全方便。
2.功能强大:
皇帝浏览器支持谷歌chrome浏览器所有扩展插件、应用、背景皮肤。
3.贴心导航:
皇帝浏览器的新标签页选取国人最常访问的12个网站,上网更加便捷。
4.高速:
皇帝浏览器所使用的webkit内核是目前公认的最快的网页浏览方式。 皇帝浏览器就是用Chromium的源码开发、优化的。比Chromium更适合国人使用。
5.安全:
运用了“沙盒”、“黑名单”、“无痕浏览”等功能来实现稳定与安全的网页浏览环境。
皇帝浏览器和谷歌chrome浏览器有什么区别?
1.相同点(在功能上大致相似)
皇帝浏览器是基于chrome开发的,具备chrome浏览器的基本上所有特性:(比如安全、极速、插件扩展安装)。
2.不同点:(皇帝浏览器支持扩展离线本地安装)!
皇帝浏览器取消了“只能通过chrome网上应用店添加该程序”的限制。(这样方便大家安装任何chrome扩展,但也请大家一定要去chrome官网下载扩展,以免下载到恶意扩展,危害您的电脑!!!!)
除此而外,皇帝浏览器还新增了浏览器关闭标签提醒功能,非常适合国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