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视频编辑 > Sayatoo傻丫头卡拉字幕精灵 > 软件简介
Sayatoo傻丫头卡拉字幕精灵

Sayatoo傻丫头卡拉字幕精灵

软件类型:
视频编辑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7.79 MB
软件类型:
2019-10-1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Sayatoo卡拉字幕精灵是一款专业的视频字幕制作软件。 直观的操作界面,高效智能的歌词录制功能,丰富的参数设置,多样的模块选择,可以快速而精确地制作出高质量专业效果的视频字幕。 她支持目前流行的大部分视频编辑软件(如会声会影、Adobe Premiere、Adobe After Effects、Canopus Edius、Sony Vegas等)。

Sayatoo傻丫头卡拉字幕精灵软件特性

Sayatoo字幕精灵是一款专业的视频字幕制作软件。
直观的操作界面,高效智能的歌词录制功能,丰富的参数设置,多样的模块选择,可以快速而精确地制作出高质量专业效果的视频字幕。
她支持目前流行的大部分视频编辑软件(如会声会影、Adobe Premiere、Adobe
After Effects、Canopus Edius、Sony Vegas等)。
支持WinXP/Win7/Win8/Win10等操作系统
完美支持64位环境
更快的渲染引擎
专业级的输出质量
丰富的模块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