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装修设计 > 尧创CAD专业版 > 软件简介
尧创CAD专业版

尧创CAD专业版

软件类型:
装修设计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19.92 MB
软件类型:
2022-08-1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尧创CAD针对机械和成套装备制造行业的绘图需求专门开发,不仅包含AutoCAD平台类软件强大的绘图、标注、编辑修改等基本功能,还有专业丰富的机械行业实用扩展功能,并创造性地融入了国产优秀CAD软件的高效快速坐标输入模式。

尧创CAD专业版软件特性

尧创CAD标准版针对机械和成套装备制造行业的绘图需求专门开发,不仅包含AutoCAD平台类软件强大的绘图、标注、编辑修改等基本功能,还有专业丰富的机械行业实用扩展功能,并创造性地融入了国产优秀CAD软件的高效快速坐标输入模式。 1.创造性地引入画法几何绘图理念,精准高效快速地完成移动、转动、对准操作。 2.插入图框,启动图纸比例功能,自动完成绘图环境初始化。 3.增强的尺寸标注和编辑功能,可以快速标注或修改复杂尺寸。 4.提供多种符合国标的常用机械符号标注:焊接符号、粗糙度、锥度、斜度、标高等 5.支持零件和零件组序号标注;能够自动提取出库图形的属性;独创的明细信息记忆功能,成倍地提高了明细表填写的效率。 6. 提供对称半线性尺寸、对称半角度尺寸、引出说明、投影长度尺寸等多种便利的尺寸标注工具。 7.自动设置标注对象的图层 线性标注、角度标注、符号等标注类对象创建后自动放置到相应图层 8. 参数化系列件库 提供各种类型丰富、规格齐全的参数化系列件库。门类繁多的符号库等 9.动态的紧固件连接:提供通孔、盲孔、螺柱等多种基本连接形式,并引导用户完成零件组的出库,定位后能够自动生成沉孔,能够 10.扩展绘图工具:提供中心线、角平分线、截断线、补齐倒角、轴/孔特殊倒角、轴断面、局部放大等丰富实用的扩展绘图工具。 11. 线段编辑功能:突破国际主流CAD软件对编辑对象必须是完整对象的限制,可以快速删除段、修改段的属性。

尧创CAD专业版更新日志

【最近更新(2015.02.15)】
新增功能:
1.新增全面开放的企业设计资源库;
2.图层面板增加快速切换到粗实线、细实线、中心线图层按钮
3.长度、坐标、角度输入支持表达式,数据输入更加智能。
4.截交功能
5.新增系统变量BIGFONTALT,用于设置符号、汉字类大字体未定义时的替代显示字体
6.增加“上一次打印”可选页面设置项
修改功能:
1.在粗糙度标注对话框中,e区、d区、α1下拉列表项中增加空白可选项;e区还增加“切割边”可选项。
2.修改删除序号和明细后弹出对话框不当前的问题。
3.修改双击修改图幅比例时,标题栏中的比例属性值不能自动更新的问题
4.重新设计Ribbon界面,将更多使用频率高的工具置于面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