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素材库 > 中文字体 > 方正小标宋简体字体下载 > 软件简介
方正小标宋简体字体下载

方正小标宋简体字体下载

软件类型:
中文字体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 KB
软件类型:
2023-07-04
立即下载

方正小标宋简体字体是一款非常端正的电脑字体。方正小标宋简体是一款方正出品的gbk字体,zol提供方正小标宋简体字体官方版下载。

方正小标宋简体字体下载 软件特性

方正小标宋简体字体是一款非常端正的电脑字体。方正小标宋简体是一款方正出品的gbk字体,艺术设计、海报设计、文字排版等都可以使用!

方正小标宋简体字体下载

软件特色:

专门针对小字号标题设计;

长期被广泛用于“红头文件”的标题;

笔画略细,中宫略为放松,笔画饱满平和,字形端庄稳重,适用于人文类的文字标题。

方正小标宋简体字体下载 下载


安装步骤:

方正小标宋简体字体安装方法:
1.把下载的文件用WINRAR解压。
2.找到 C:WINDOWSFonts 文件夹(C盘,Windwos文件夹下,Fonts文件夹;Win2000的朋友是Winnt文件夹下的Fonts),打开“文件”菜单,选择“安装新字体”。
3.选择“驱动器”,就是你解压出来的字体文件放的磁盘。
4.选择字体文件所在文件夹。文件夹选择好后,系统会自动寻找字体文件,如果找不到“字体列表”,说明文件夹的定位是错误的。当出现“字体列表”的时候我们点击“全选”,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软件特性:

方正小标宋简体是一款比较端正,传统的字体,比起现在花里胡哨的字体来说,还是更喜欢这款方正小标宋简体,比较适合正式一点的场合,艺术设计和海报等场景也有不错的展现。


使用方法:

如何卸载字体?

答:方法一:

1.右击桌面选择【个性化】,找到【字体】,在搜索栏输入你想要搜索的字体名称。

方正小标宋简体字体下载 官方下载

2.点击要卸载的字体,选择卸载即可。

方法二:

1.进入控制面板,在搜索栏搜索字体,点击进入。

2.选中想要卸载的字体,点击删除,选择是即可。